Virtual Reality

又變成月記了!!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天是關西搞笑藝人二人組(毆)出道13年的紀念日耶~~~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又往搶錢的15週年邁進了一步>口<

8月就有DVD可以看囉,雖然我真的很想買台盤善待我的荷包...
但是阿但是...愛肥你的台壓怎麼做的這麼爛呢......(攤手)


--------------------------------------------

順便祝我家小藥生日快樂~
歹勢阿今年沒禮物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拿到CD也聽完囉~還強制放到店長的筆電裡(毆)
這次的曲子果然都聽的很順ˇ
不過沒有兩人創作的歌了(姑且不論紅茉來鈴是誰...至少就公式上來看是沒有)
也沒有solo曲了o_o
所以所謂的新開始也包含了不再follow以前的慣例了是嗎?
總覺得有點可惜哩...

另外記錄一下J con的週邊...

⇒続きを読む

KinKi、首都高トンネルで地底ライブ!

到底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企劃阿~~~~~~<囧>
39的紅白公車就算了,這次居然是在隧道裡面開LIVE....最好收音能聽啦orz|||||

------------------------------------------------------------
拖到今天終於去聽官網的J Album試聽版了,
雖然都只收一小段,應該很對我胃口?(不對也聽到對!!)
希望這次能跟H Album一樣整張都讓我好喜歡啦
當初可是H Album讓我正式回鍋的呢~
(啊?你說那是財布的悲歌?沒關係啦反正它的悲歌很多首了不差這個...*喂*)


29th

其實我不太在意名次,反正J家檔期排的好閃過大咖就可以第一...
但是銷量比上次又下滑了,咕嚕咕嚕.....

順便紀錄~KinKi you DVD的當週排名被●方○起擠掉了,排第2。
不知道是J家沒想到還是不在意。

然後V6的3老3小個別開的演唱會DVD也出了。
本來想捧場3老的DVD,沒想到跟3小是同捆包!!囧
3隻小鴨子的我根本不會去聽阿......殘念~_~

NEW アルバム『J Album』2009年12月09日発売決定!!

睽違約兩年的專輯「J Album」要發售了~
意義上而言是第11個作品(撲克牌的Jack),也是前往下一個十年的旅程(Journey)。
不忘初衷,單純(Just)以純粹的、直接的、優質的11首樂曲與11枚寫真所組成。

--------------------------------------------
翻譯真是一門大學問(擦汗)

預言成真...(K說是鐵嘴),果然年底要發J Album了。
官網還沒標價,但是初回加普通至少6千隻羊跑不掉~
幸好不是跟30th單曲同捆包,不然荷包真的要金盡包亡、壯烈成仁了囧

開始猜...老頭solo可能是M06...


⇒続きを読む

但是今天沒去拿...先讓我逃避一下高匯率的現實吧囧...

-----------------------------
石像怪...我的戰鬥大師也不過砍你一下7xx而已,
你何必記仇到砍死他3次呢Q_Q
砍死就算了(蛤?)
你還不等我把他救起來就被我家魔法師KO...
就算魔法師比較可愛也別這樣阿嗚嗚嗚.......等級越高復活越貴阿阿阿........(泣)

■ニュ-シングル 『スワンソング』10月28日発売決定!! NEW!!
KinKi Kids29枚目のシングルの発売が決定です。
どこか懐かしいメロディの中に儚なさとひたむきさが感じられる疾走感あふれる楽曲。
作詩に「硝子の少年」「シンデレラ・クリスマス」「薄荷キャンディー」等を手掛けた
松本隆氏を6年ぶりに迎え、KinKi Kids流エバーグリーンポップスがここに完成しました!


天鵝歌?這啥東東?
我只知道天鵝湖跟天鵝32迴轉...

這兩位強盜9月底搶一次,10月底再搶一次,
搞不好年底還來個J Album +30th Single同捆包!
噢~~~~~真是太完美的搶劫計畫了!!!(倒地)

⇒続きを読む

以為今年頂多再被騙一片單曲,
誰知道竟然是一場大攤的..........4枚組DVD*2!!!(因為初回跟普盤收錄內容不同Orz)
媽媽呀~~~初回要1W,普盤也要9K阿...
在日幣如此昂貴的世道下喜爺你這種作法根本就是為富不仁阿阿阿!!!(被打擊到胡言亂語了...)

總之先把初回訂起來...(荷包君一同痛哭)

⇒続きを読む

恭喜出道12週年~

然後今年目前為止只出了一張單曲,
你們是忙著各自搶錢不想出ALBUM了嗎....o_O
雖然不出的話我比較省錢啦XD
(是誰月底要灑錢去買solo單曲的...)

阿阿...好想聽新歌喔......

20090206


上傳圖片有夠不順利...總之又是第一名,但是銷量比上次更低了,
不知道是不是不景氣的關係...堪憂堪憂阿...b
而且PV拍的有夠像螢保程式,夾你死你可以再沒誠意一點........
因為上週過年的關係,今天才會去領CD。
都快忘了收的內容是啥了.....(喂)

附帶一提今年的無盡驚嚇特別出演者是植草克秀.....
難道他要演之前秋山、去年大倉演的那個角色嗎?劇場的少年老闆??
那可能要把角色改成中年了....(遠目)

Night

Author:Night
※不完全燃燒的愛※


-天気予報コム- -FC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