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Reality

又變成月記了!!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從電王之後就很少關注特攝了,畢竟我本來就是看熱鬧的XD
電王之後的KIVA算是有看了1/3~1/2,因為音也才是主角(個人認為沒有誤!!)
然後是......神主牌(?)騎士的樣子?對主角整個無感就放水流了,唯一有興趣的只有GA的PV(毆)
接著是......W?除了分屍踢之外都沒印象XD
聽說到後期整個灑狗血???菲利浦才是女主角!!???
這有空再來研究一下...XD|||

今年又換小林主筆,又是個僞騎士實戰隊的好物阿~~~(欸?)
連惡役都有騎士色了~真正的騎士還得靠惡役的核心錢幣(毆)才能變身~
而且這一代的歐都敗跟武器都要靠投幣才能發動阿XDDDDDDDDD
結果騎士卻是史上最貧困的騎士,連替換用內褲都只有一條!(爆)
打怪還會掉錢~真是太歡樂了>D<
希望能一直這樣歡樂下去阿~~~~~然後飲料同學就請保重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明年要上映...青島升級成係長了
昨天在店裡看到的新朵拉瑪
看完之後的感想......

1.臉好白...男生臉上都看不到毛細孔了,化妝師是在化妝還是在塗城牆阿囧
2.有校園いじめ劇情....真討厭的題材,我只想把那三個白目女人抓去掄牆...

雖然有春馬也有小優,
雖然春馬被上身(?)的橋段有好笑到,
但是我應該不會接下去看了.......= =

結果真夜沒死...
好吧太牙你不用領便當了(喂)

---------------------------------
硬叫眼睛接近失明的753繼續戰鬥,
真不知道めぐみ是愛他還是想趁機做掉他......冏
明明知道是めぐみ在旁邊指點753攻擊方位,主教幹麻不先幹掉那個GPS?
而且主教掛點之後753就神奇的恢復了,井上我真的不懂你啦~~~

⇒続きを読む

並不是像BM一樣一口氣看下去,
而是有點抗拒般的慢慢看...
雖然BUG還是很多,好笑的地方也不少,
還有那常常莫名奇妙出現的無眉怪人實在解釋不通...b
但是看完之後有一點感動,
比那莫名奇妙的X王結局好多了.......(怨)

故事主要是14年前,開西餐廳的一對夫婦被殺,
犯人沒有留下任何證據(最後一集告訴我們其實證據到處都是...= =)
因為出去觀星而逃過一劫的三兄妹被送進孤兒院,
一邊立誓找出犯人一邊慢慢成長......
就在時效將屆時,三兄妹找到了當日從他們家後門逃出的嫌疑犯...

⇒続きを読む

記錄一下有注意的...

1.怨屋本舖2009SP(木下步美) 這一定要看的啦~
2.甜蜜公主SP2(井上真央) 這...我連1都還沒看完...|||
3.必殺仕事人SP(東山、松岡、大倉) 有點興趣,誰有大腿可以抱@_@?
4.小明的管家(天道、佐藤) 騎士兄弟一定要看阿!!(重點全錯)
5.RESCUE(丸子、肉包、少爺) 只對少爺有興趣...應該會跳過吧...
6.必殺仕事人(東山、松岡、大倉) 同3
7.Voice(瑛太、TOMA) 有空就追ˇ
8.音樂孩子王(Leader) 有空的話...|||
9.天地人(妻夫、北村) 因為三成的頭不能馬上砍,跳過!!(喂)

太牙居然把真夜宰了.......
這個弒母的混蛋~~~~~~~
快去領便當吧!!!!!
順便把你想要又得不到的笨蛋弟弟也一起帶走!!!(怒吼)


官網

我覺得我的劇名翻譯真是太神妙了(被毆飛到宇宙盡頭)

劇情很老梗
就是女主角小明原本住在鄉下,某天父母因車禍雙亡燒一燒之後,
本家派來的S級管家(男主角)來找她,說她阿爹是超級大財閥的繼承人。
現在阿爹翹辮子了,(八成是因為上新聞)本家發現了她,要把她帶回去,
所以將男主角派給她當專任管家,然後進大小姐專用學校去學習怎麼當淑女的故事。

以下是劇照跟キャスト
爆多人的...劇照沒有把人全部塞進去,
演出人數跟花君有拼,三毛電視台財力也太雄厚|||

⇒続きを読む

一口氣從第7集拼到第11集,
看的真過癮阿呼呼呼~
(當然心中默默的吐槽更過癮A_A)

以下有捏他爆雷等等等,
不想被捏請千萬不要踩呀!

⇒続きを読む

竟然在我不知不覺當中結束了...才8集!?冏
捏他跟結局也都知道了,那我還要去找來看嗎?
大叔你怎麼可以才當兩個月的牛郎就去從良啦~~~~~

接下來另兩齣也幾乎會同時結束,
大家都趕著在2008說再見嗎?
我還以為中間會停播個幾週撐到我回去呢...Q____Q

一個人看劇都沒有吐槽的同伴好空虛呀....(毆)

Night

Author:Night
※不完全燃燒的愛※


-天気予報コム- -FC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