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Reality

又變成月記了!!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某丟過來的奇妙動畫...



這啥啊?XD
居然還有歷史出處,這樣說來聖太子根本不是人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某年某月的某天
當すみれちゃん還是個愛串門子的小朋友時
逛到一家5代同堂的mero
5代

真會養...

(誰來給我更新的靈感阿~~~~~Orz)

標題與內容無關(踹飛!)

事實上實在沒靈感...||||||

來寫寫我養在辦公室裡的魚吧

公司畢竟是辦公的地方~
我們小職員們不可能弄什麼養魚的設備,
所以養的是不需要點燈or打氣的孔雀魚(俗稱大肚魚?)

公的孔雀魚有美麗的彩色外表,
拖著長長的尾巴穿梭於水草之中。
母魚的外表就比較平凡,
視體型大小,每次可以生下幾隻~幾十隻的小魚。
不過呢...孔雀魚是完全不會保護後代的種類,
不保護就罷了,還會邊生邊吃(坐月子?)
然後其他的大魚也跟著吃(餓死鬼投胎阿你們!我又不是沒餵飼料!)
常常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只剩下2~3隻比較會躲藏的小魚還活著。
而且因為很會躲,想救起來還有夠難撈...(筋)
不只如此,有時候連大魚都會失蹤;
想說是不是掛了還找不到屍體,一整個屍骨無存....囧

雖然是這種無情無義的東西(毆)
不過在忙碌時,看著牠們悠遊在水中的姿態也可以放鬆一下心情。
餵飼料時看牠們爭先恐後的模樣也很有趣vv
(放大就不有趣了...看看至善園那群鯉魚...讓我懷疑牠們是食人魚偽裝的Orz||||||)

其實也不一定要養魚,
小小的裝飾就可以改變一些心情了,
需要的人不妨試試看^^
至於放什麼東西比較合宜,
那就要看那個辦公室的文化了...@_@

すみれちゃん邁入好動期啦!XD

乖孩子~知道妳娘親沒東西可以寫了就長大來搏個版面
真是太有靈性了阿~~~哦呵呵呵呵呵呵呵~~~

すみれ:.....娘怪怪的耶....
球:她壞掉很久了,不用理她(揮手)




OS: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關了燈上床躺好睡不著;
沒關燈想說躺一下就好結果一覺到天亮...


不要跟我說是老化的徵兆!!!翻桌


由葫蘆所舉辦的娃活動
類似DSD的形式

日期:2007/07/07
時間:10:00~
16:00
費用:77元
地點:耕莘文教院 
捷運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臺北市辛亥路一段22號)
報名社團:49
商業攤位:2

網址:
http://hwulu.chu.jp/77/


辦活動總是掌聲少噓聲多,吃力不討好
在DSD幾乎是停辦的狀況下還有人願意出來辦活動,
已經是值得慶幸了。
可惜宣傳不夠,
據說有些娃攤已經先報了CWT的活動,
因此就不會來這場了...例如IS...怨念阿~~~~

z


這樣看不出來(汗)
當時滑鼠指過去才發現阿電成大字型仰躺在地上
然後阿球很愉快的坐在阿電的肚子上睡覺.....
因為肚子比草地軟?

我有這樣過你嗎?啊?(戳)

現在寫已經不算情報,只是補遺了(笑)
LUTS頭殼壞掉一直推新活動,是有那麼多商機?
(話雖如此..不過已經品切了...冏)

Full Package - Special Edition
SINCLAIR MILL Limited

mill

全世界10體限定
內容:含妝娃1體,衣裝,假髮,眼珠,飾品全配
價格:60,000日幣
開放販售時間:2007/06/21 中午12點(韓國時間)

PS.他是男生

DOD繼百合情侶之後再接再推出另一組對娃

yen

Limited Elf Sleeping Pitts & Sleeping Yen

可以單買一體也可以買一對
預定6/26早上11點開放訂購(韓國時間)
這對感覺上比較正常一點(畢竟Yen本來就是男生)
而且服裝配件很對我的胃口///
(官妝照我完全不信任就是了...不過早期的小娃實體很可愛vv)
可是好閃啊...............眼睛差點被閃花了去...*_*

官網連結:http://0rz.tw/bf2KN

⇒続きを読む

今天夏至,是一年中日照最長的一天。第三年辦理的「夏至關燈、拔插頭、走戶外」夜間節能活動,今晚七點五十分到九點,同步在十個縣市、四十八座建物與六十五萬多個家庭展開。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說,在華人社會,冬至一定吃湯圓。夏至呢?關燈!並從現在起推動成為華人新習俗,乃至全球性的環保活動。

⇒続きを読む

高興的事:

因為某種原因
買了KAT-TUN出道前的歌迷至聖-夏con的VCD
(話說我眼殘到一開始看成"歌迷是神".....|||||||)
意外的有其他收穫vv

不要問我什麼收穫...真的只是小事而已(囧)



鬱悶的事:

官網情報出來了
3K黨的10週年紀念演唱會只會在東京巨蛋辦一場


對...你沒看錯,就是一場


好~很好~非常好~
只有一場是要讓歌迷搶票搶到死是嗎?
估計我可以不用去當冤大頭了(默)

把錢省下來繼續存著,希望明年光一有solo con


看看親友們的Blog好幾個都會寫讀書心得,
雖然那些書不是我的菜,
不禁也想起我幾年前每天一定要抱著書啃的日子。

從迷上阿歐之後就很少看書了Orz
我沒有某那種玩N種遊戲還可以看漫畫小說的功力...
看看某太太回去玩阿歐之後日記更新的頻率似乎快降到0了(笑)
這才是正常人嘛~某絕對是規格外....

古人說:「三日不讀書,便覺言語無味,面目可憎。」
(全文是出自宋朝黃庭堅:「士大夫三日不讀書,則義理不交於胸中,對鏡覺面目可憎,向人亦語言無味。」)
那我三年沒讀書,不就已經貌似無鹽腦若晉惠帝了...汗
而且覺得中文能力真的有下降的傾向O_O
英文日文都不好也就罷了,連中文都退步真教人搥胸頓足...T^T
書房變成儲藏室,每天泡在網路上的日子啊.....真的該改變了.......

覺得...我需要推土機整理我的書房.....囧


補:
到店裡遇到很久不見的台中醬油...不是,是導遊
一群人莫名奇妙聊到外星人小嘎有了肚子(咦?)

我:唉~年紀到了吧
導遊:外星人怎麼會有肚子?
我:誰說沒有!ET就有肚子啊!
導遊:他們不同種啦~~~
店長&其他人:..............(一陣沉默)................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

小嘎迷不要打我....(逃)


Leeke Doll Event's Schedule

6/26~7/31,凡是在官網購物買15,000日幣的顧客,將贈送隨機假髮一頂做為禮物。

7/1 - Leeke World 3週年紀念event
-前50名顧客有機會購入雪肌娃
-Type:
Chan / Dream / Happy / Bambi / Ching / Candy / Love / Bijou / Chouette / Honey / Sweet

6/26 - DollLeeke D Type Fullset & DollLeeke L Type Fullset開始發售
- Rory / Dream / Happy Fullset發售 & Kyou / Eiden Fullset發售
- D Type可選擇肌色 / 所有Type可選擇是否加妝
(意思就是全配版不含妝?好你個Leeke....= =+)

6/26~7/31 - DollLeeke D Type Eden / Rory / Roy限定版發售開始
- DollLeeke D Type Happy / Chan / Dream一般販賣開始
- 可選擇肌色
- 可選擇是否加妝
- 6/26~7/1止,購娃並確認付款完畢的客戶,從中抽選2名贈送Secret VER.1体
- 7/15公佈當選者

6/26~7/31 - DollLeeke L Type Eiden限定版發售開始
- DollLeeke L Type Kyou / Luke一般販賣開始
- 只有普肌
- 可選擇是否加妝
- 6/26~7/1止,購娃並確認付款完畢的客戶,從中抽選2名贈送Secret VER.1体
- 7/15公佈當選者

⇒続きを読む

今天放假沒事
把從CD轉到電腦的MP3挑些丟進播放清單
最後再把Music of Life的電影檔也丟進去
然後邊聽音樂邊整理客廳
聽完之後想到....




我到底為了什麼買39?我自己的電腦就可以湊了!
要湊108條好漢都不是問題啊!!!<囧>

(謎:當是為了那首歌的歌詞跟特典DVD吧...)

今天是被泡菜人申請為世界遺產的端午節

⇒続きを読む

NHK大河劇:風林火山 第24回「越後の龍」6/17 放送

Ga君登場哪~謙信娘娘(?)要登場哪~
滿懷著可以爆笑的期待,
跟H&末三跑去K家觀賞那沒字幕啥都看不懂的風林火山。
結果..................還真的只有「登場」哪...........
那兩個片段加起來有沒有5分鐘啊?沒有吧!
而且還是在官網就看過的鏡頭!



標題騙人啊~~~~~~~~nonono


PS.發現兩隻水滴都學會"風林火山"這個詞了,啊這是很好學嗎???

s

你很想去嗎???不要吧........(會學到怪東西喔.........囧)

啊啊啊~~~
才剛說不知道球球什麼時候能進入成人期,
乖球球就長大了啊!
大人

6/15 mero652  成人囉

變成長耳朵(兔耳朵?)+長角有點有趣...
莫非是傳說中的兔耳獨角獸?(並沒有這種傳說!!!= =+)




是說,距離轉生之日還久的很哪...
不過現在覺得球球好可愛阿~~轉生慢慢來沒差XDD
(謎:這女人轉變的太快了吧....)

⇒続きを読む

今天去查了一下mero的成長情報
1.mero0~29(生まれたて)剛出生,像一粒蝌蚪爬來爬去
2.mero30~79(よちよち歩き)學步期,小變形,開始走路
3.mero80~199(おさなご)幼兒期,再稍微變形
4.mero200~399(やんちゃざかり)好動期,完全成長
5.mero 400~649(ししゅんき)思春期,開始變色
6.mero650~1000(ひとりだち)成人期,最後變形


官網剛好在小球球mero399的時候改版
一下子被打回200
就差那臨門一mero......
結果養到mero500的時候才進入思春期
(以上這句是錯的,剛剛查紀錄發現400就進入思春期了...汗)
(所以R同學,球球不是變成大棉花,是進入變色期啦~只是變白色=沒變...囧)
只是這樣一來,小球球能在mero650的時候進入成人期嗎?


嘛....反正再過幾天就知道了.....


すみれちゃん在週三順利進入幼兒期了,小孩子果然長的快啊@v@


LUTS最近真是動作頻頻阿~(笑)
而且很大手筆的一次推出4位新娃
(唔...有的也不新就是了,只是改個性別)
BOY 2枚:BORY,MILL
GIRL 2枚:Dreaming CHERRY,ARU
皆為KID-DELF(41公分)系列
採用可動性高的新素體(舊素體已停售)
只是女生可以小鳥坐,男生不行XDDDD

⇒続きを読む

Luts新活動

nanuri

凡於2007/6/11~2007/7/11(韓國or日本時間)之間,
在官網購物滿333美金 or 37500日幣(不含運費),
即贈送限定娃頭NA-NU-RI-2007 Limited一顆
(日官網的稱呼是NA-NU-RI-2 Limited),妖耳獠牙的特殊造型。
膚色為隨機給予(無法指定)。
購買之物品必須是Made by Luts & Cerberus Project。

娃頭適用素體為Delf Body MATURE Type 2 / Delf Body BOY Type 2
不含妝,可購買上妝服務。

每位會員最多只能拿到一顆(活動期間下單兩次滿額也不能拿第2顆)。

此娃頭之後無預定開放一般販售。(也就是期間限定啦)

由於娃頭為限量商品,此活動可能提早結束。

這篇文章是星期一上班時偷打的(毆)


不知道怎麼搞的,星期天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到下午還是想睡=_=
想說再睡下去不太好,就出門去找店長拉咧...
結果晚上睡不著........||||(該不會是博物館驚魂夜害的!?)
推測我到2點應該還沒睡著,居然在凌晨5點就醒過來!!(囧興)
而且再也睡不著了Orz
現在眼睛好酸....決定打字提振精神=.=+(是這樣嗎?)


以下是對KinKi Kids預定發售的精選輯『39』的感想
沒興趣的人請不用往下點,
對精選輯抱持美麗想像的人請千千萬萬不要往下點(認真!)


*****我是分隔線*****

⇒続きを読む

54321

萌未:「說!你為什麼又遲到?什麼理由你給我說阿!!!」
冬陽:「呃...這個...那個....(救命啊!!!>"<)」


謎之天音:『你孤家寡人在這,沒人會救你啦,安息吧~(揮手)』


-------------------------------
家裡暫時的住人兩枚(日野家的萌未 & 阿啞吐家的冬陽)
不知道要放哪就暫時歸類在住人裡了XD

其實不是男女朋友(笑)
但是第一次拍合照給阿萌萌的娘看的時候
她說她腦子裡自動跳出【我的野蠻女友】這個テーマ...
好吧~阿冬你就暫時當阿萌萌的臨時男佣男伴囉
多擔待點嘿~~~(拍肩)

冬陽:..............................(阿娘快來台北接我...201)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ベストアルバム『39』2007年 7月18日発売決定!!
1997年7月21日のCDデビューから10年・・・。
数あるKinKi Kidsの楽曲の中から、
アンケートで選ばれたトップ10曲と光一、剛がそれぞれセレクトした楽曲、
さらに、テレビ・コンサートでのみ披露されたCD未収録の新曲
「Music of Life」(作詩:光一/作曲:剛)を加え、
全39(Thank You)曲が収録されたアニバーサリーベストの発売決定です。

----------------------------------------------------------------------


灑錢的季節又到了,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買這片遊戲音樂作品
The Best of Tales(初回限定盤)(DVD付) [Compilation] [Limited Edition]
因為並沒有把TOX系列的作品全收錄進來
而且很貴...貴到很囧
所以很掙扎。
這下可好...完全不用想了
我要謝謝這兩位搶錢老兄幫我省一筆嗎?(並沒有省= =)



⇒続きを読む

今天到處去踩人家地盤~翻人家抽屜(妳以為妳在玩RPG阿= =)
嗯...其實是幫人家掃地啦
我們要維持地板的整潔才行阿^^(聽妳在掰)
看到很多有趣的名字XD



⇒続きを読む

不是我開花(囧)
sasa家的mero  Sxxxxxx....(忘了怎麼拼...)頭上開花了XD
而且是一束花~總共7朵喔
超有趣的啦XD
s

一定是sasa最近花開太大的關係(毆)

然後我要抗議阿
我背英文單字的能力真的很差
那個Sxxxxx我背不起來啦
反正我一開始看到他的時候他的名字是跟蹤狂天X
所以我決定以後還是叫他跟蹤狂!(任性!)

同時拍到的另一個畫面
s-2

.....這裡沒有猴子OK?

⇒続きを読む

沒事來介紹一下小球球的房間

ball home

家徒四壁真是他的最佳寫照XD
地板本來是紫色的~
今天去探望他暗戀(?)的雷電時
雷電送他一張藍色地板(其實是在人家家裡當小偷亂撿東西...A_A)
回家就馬上換上去囉

其實我也很想裝點什麼東西上去...
可是逛跳蚤市場都沒看到滿意的裝飾,就讓他空空的吧!

球:不要因為妳家很亂,就反過來讓我沒東西可以放嘛......Q_Q
我:管你的咧!可以的話我也很想把我家的垃圾山往你家丟啊!

球:......囧rz

悶了好幾天
今天終於開始下雨了
但是出門很不方便...真矛盾啊...

雖然想整理家裡
可是依舊沒動作...
我看需要推土機整理家裡的人是我吧....(遠目)

Animelo Summer Live 2006的DVD看完了
好不容易終於搞清楚誰是誰(喂)

女生方面:
水樹奈々唱的不錯,但是後面2首換氣聲太明顯有點可惜
愛內里菜的歌聲跟講話的聲音根本不像同一個人...這是詐欺阿!(毆)
栗林みな実身材真好...(口水滴)
奧井果然是寶刀未老
其他太多了寫不完(略)

男生方面:
人數不多..歌也少
數一數好像只有6個b
4個大叔+2個少年兄
而高橋...在那群男人裡面感覺很突兀.......囧"


整體來說很不錯vv
沒看卡通的人也可以聽~
光聽歌聲就值回票價囉︿︿
昨天開msn,看到K丟了一個連結過來
http://www.oricon.co.jp/music/special/070530_01.html

Oricon?
好奇點下去看到的時候瞬間斜線3條
"白馬の王子様ランキング"...........?
日本人真...(違)

好像應該恭喜光一得到男性アーティスト部門第1名
的確他在舞台上很王子沒錯...
但是不知為何我看到的第一直覺是笑出來(fans失格!!毆)


男性アーティスト部門
1.堂本光一(KinKi Kids)
2.及川光博(不愧是元祖王子XD)
3.Gackt(おたく王子嗎...)
4.滝沢秀明
5.福山雅治
6.hyde(L'Arc~en~Ciel)
7.山下智久(NewS)
8.氷川きよし
9.岡田准一(V6)
10.田口淳之介(KAT-TUN)

男性タレント/俳優部門
1.玉木宏(不愧是千秋王子阿~XD)
2.小栗旬
3.ウエンツ瑛士
4.小池徹平
5.藤木直人
6.谷原章介
7.井義実(チュートリアル)
8.藤原竜也
9.東山紀之
10.城咲仁
(中間的音唸"笑",上次某個天才記者寫伊東美咲時,寫成伊東美"口兩點天"...囧)



牙齦從星期三(?)開始不舒服
星期四覺得會痛.
星期五整個腫起來Orz
實在撐不下去了只好去找醫生.

醫生:(拿起工具戳戳戳)
我:...........(痛阿,醫生你在整我嗎Q_Q)
醫生:(準備洗牙工具)
我:.....要做什麼.....?........(抖.........)
醫生:(開始洗牙)
我:..........................(救命啊!!!!!)

生平第一次,我痛到眼淚飆出來(雖然只有2滴...)

照完X光之後,醫生看著X光片說:
你之前的智齒雖然拔掉了,但是呢~因為長的方向是的,
跟前一顆牙齒之間有留下縫隙,容易卡東西在裡面。
剛剛幫你清一清,去領個消炎止痛藥,等兩三天看看有沒有好轉。
沒好轉的話,就要來做個小手術切開牙肉喔.....

我:蛤....?(已經痛到完全不想講話Orz)

希望快點痊癒,我對手術沒興趣!真的!!
昨天晚上看了2006 アニメ LIVE的DVD第1片
發現.....
アニメ 離我好遠阿~~~~
我竟然只聽過2首歌耶XDDD(得意啥?)

因為太累了所以是邊睡邊聽(毆)
晚上再挑戰第2片=w=

Night

Author:Night
※不完全燃燒的愛※


-天気予報コム- -FC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