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Reality

又變成月記了!!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出於好奇(...)買了ED的新系列眼珠Milky Eyes,還有艾O的霧瞳玻璃眼。
ED新系列果然是珠光閃閃~瑞氣逼人阿XDD
而霧瞳...總覺得有視茫茫的效果...

兩款都買14咪自然不可能給十夜戴,讓小幼們自己去猜拳定輸贏(喂)
不過我想霧瞳大概沒有用武之地= =~
然後加上之前幫十夜添購的眼珠,我家又眼滿為患了...
幸好之前盯的EA眼賣場被人買走了,不然我大概又會出於好奇按下去囧
雖然說眼珠不怎麼佔空間,可是改天還是得來清倉才行orz
不過目前手上的顏色都很喜歡阿...好難抉擇喔bbb



PS.Myxxxxxx真是爛公司...(蓋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mero何時有了貼照片在BLOG的功能...(你腿太久!!)
不過香好可愛喔ˇ

育成ゲームならmeromeropark

meromeroparkはこちら

⇒続きを読む

昨天去看的電影...趁還沒忘記趕緊來補一下...

因為想在大螢幕上看動作片,跟店長、噴火龍、紅茶同學約一約跑去看特種部隊。
劇情嘛...美國卡通改編的電影就跟變形金剛一樣,
重點絕對不在劇情!!(毆打)
特效場面非常多,但是有些畫面覺得還真是假XD

以下有劇情雷,不想被捏她的觀眾請勿踩入ˇ


⇒続きを読む

以為今年頂多再被騙一片單曲,
誰知道竟然是一場大攤的..........4枚組DVD*2!!!(因為初回跟普盤收錄內容不同Orz)
媽媽呀~~~初回要1W,普盤也要9K阿...
在日幣如此昂貴的世道下喜爺你這種作法根本就是為富不仁阿阿阿!!!(被打擊到胡言亂語了...)

總之先把初回訂起來...(荷包君一同痛哭)

⇒続きを読む

亂逛娃站時看到的超可愛影片~
連續看了3、4次笑好久,貓與果醬的美妙組合...XDD



最近看新聞都覺得很揪心...尤其是看到救難者成為罹難者時...
希望惡水與遺族的悲痛都能早日退去...

⇒続きを読む

最近拿到骨頭的第一~二季DVD,
很愉快的看到第一季的2/3處,其餘正在努力中~

以笑點來說這部比CSI更得我心A_A
而且一集只處理一個案件,感覺情節不會跳來跳去,劇情交代的比較清楚。
屍體(應該說是留在骨骼上的爛肉...)的製作很逼真,鏡頭也不會遮來掩去,
角色間的互動更是有趣到不行XDDDD
實驗室裡的小弟弟Zack造型跟反應都超可愛的~
劇裡的年紀設定是24歲,我本來以為更小;
結果去查人家看這部影集的評價時,意外發現Zack的年紀竟然是(嗶------)歲...
我與店長與smw同學都好夏克阿....O_Obbb

因為太夏克所以去爬了一下網路查資料,
發現這位先生7歲就登台了,演的是歌舞劇(哇~)
還在球賽(依稀彷彿是NBA)賽場上清唱美國國歌(哇哇~~)
自己的水管頻道上還放自彈(鋼琴)自唱的影片(哇哇哇~~~雖然他的鋼琴演奏技巧算普通XD)
先生你真是有才阿~拜託你骨頭繼續演下去阿~~~
不過可以請你先把頭髮留長回來嗎...

先祝福天下父親88節快樂~

**********************************
剛剛發現...


8/7竟然立秋了...立秋了...立秋了...



如果不是颱風正好來訪,氣溫應該是像前幾天一樣飆到36度以上,
這樣艷陽高照的美好(?)天氣竟然是立秋了!?
農民曆要不要重新定一下二十四節氣...囧rz

**********************************

颱風快快過境吧~~~水庫的水已經很夠了啦><

~祝小灰灰生日快樂~
~祝小姪子生日快樂~
~祝很久不見的同學生日快樂~







我家的大小姐終於回魂了(笑)
Toya 090802-1

改變風格的結果就是花了數個月依然適應不良XDb
還是乖乖恢復原來的感覺比較有FU
感謝灰太的巧手Q///Q
天然呆這個角色就交給小短腿去當了!XD

已經不知道是連續幾天飆高溫了...
今天終於受不了我那雖然輕薄短小(?)、但是薄到會透光的傘,
跑去買了另一把比較重、但是比較可以隔絕陽光的傘b
不然我真的覺得快被烤熟了...Orz
今年雨量又特少,已經快到限水邊緣了...
拜託快點下雨吧吧吧吧吧.....

******************
從阿啞吐的BLOG挖來的--
找出100把鑰匙
有點算是走出密室的遊戲。
阿啞吐找到66把,我更遜只找到63把...(ps.剛剛亂按找到69把了@@)
所有提示都是英文,人家沒有腦袋可以解啦~~~~~~T︿T
想玩的朋友可以抓去玩~

這邊是解答
玩到想砸電腦的同學們請不要激動,去這邊就可以找答案了lol
我決定睡醒之後再繼續努力...加油!

Night

Author:Night
※不完全燃燒的愛※


-天気予報コム- -FC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