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Reality

又變成月記了!!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昨天在店裡看到的新朵拉瑪
看完之後的感想......

1.臉好白...男生臉上都看不到毛細孔了,化妝師是在化妝還是在塗城牆阿囧
2.有校園いじめ劇情....真討厭的題材,我只想把那三個白目女人抓去掄牆...

雖然有春馬也有小優,
雖然春馬被上身(?)的橋段有好笑到,
但是我應該不會接下去看了.......=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數獨玩到簡單級5x關時,朋友丟了立體方塊過來......
.
.
.
.
.
.
...........討厭啦~敲破方塊好開心喔(變態)
結果數獨跟DQ9都被我放兩旁去了XD
聽說總共有350題左右,
等我全部玩過大概要明年了吧我覺得........

跟小N疏遠了快兩週,這兩天終於又開始跟它磨蹭(?)
不過玩的是.........數獨XD(毆)

因為我的大腦長蜘蛛網很久了,自然是從簡單級開始玩。
就在我玩了約6~7關時,在某關填錯了答案,
懶人如我當然是不會去找哪邊出錯,想說整個消掉重填比較快~就很愉快的按下Data消除...
噢耶........之前過關的資料也全消光光囉喔喔喔~~~~~~~
我的青春~~~我的紀錄一去不回頭阿阿阿~~~~~~

幸好不是打到幾十關之後才做這種蠢事,不然我大概會噴出心頭那口血...囧rz|||||

-----------------------------------

KK的DVD看完第一片跟第三片,第二片的花絮打算留到最後再看。
大阪場好像整場都沒換裝誒...兩位是把預算都拿去砸舞台效果跟樂團沒錢做舞台裝?XD
不過這兩天精神挺差,看到TALK就打瞌睡...(喂!!你這樣對得起你的錢包嗎!!)
等有時間再重看好了|||

Night

Author:Night
※不完全燃燒的愛※


-天気予報コム- -FC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