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Reality

又變成月記了!!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yrrh-1

是的,Title就是她的本名(爆)
手上的熊熊玩偶是小喬媽的愛心~感溫ˇ

因為想取跟植物有關的名字,
又不想用什麼花什麼草的...
最後選了樹脂類的沒藥。

沒藥在古代又被稱為金,是相當珍貴的香料之一;
價值幾乎比黃金還高,經常與乳香並用;
聖經中東方三博士奉獻給耶穌的禮物就是黃金、乳香、與沒藥。

不要叫我再接小朋友回來叫黃金還是乳香...冏

補:
因為有人跟我說不會發音...特別來補述一下,
沒藥的「沒」...發音同「墨」。
日文的寫法是没薬(もつやく),英文是Myrrh。

Myrrh-2

頭上的髮箍是mini fee的size....可是她用起來很合...
這是表示她的頭太大?(毆)
然後戴了Leeke家出的髮辮,好難固定...大概是我手殘吧~_~
背後的翅膀是幼天使的紅葉色WING-01,
購入很久了,之前是在等磁鐵所以不能拍,收到磁鐵之後是懶的拍(冏)
週五晚上突然神經接錯線,
把髮辮,洋裝,翅膀等等都裝好來拍照;
喀嚓了10來張之後就收工了(妳再懶嘛= =)
嗯....加減貼啦....

想幫家裡的小小孩裝幼天使的翅膀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Leeke裝角&耳朵的方式,
將強力磁鐵用膠帶固定在背後再穿上衣服即可。
但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不能用太厚的磁鐵,也不能穿太厚的衣服;
   前者會影響衣服的穿著也妨礙磁鐵的固定,後者會導致磁性不夠讓翅膀脫落。
2.注意極性問題,以免固定好後又要重來..(就是我這笨蛋犯的錯- -)
3.翅膀略有重量,要注意小朋友的平衡以免倒栽蔥。
4.Leeke的強力磁鐵真的很強,固定途中很容易黏在一起,
  要剝開他們還真費力....=..=

以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去藥妹妹好可愛~~~來給大姊姊啾一個~~=3=(被打飛)
既然太太都自己提了....來把三寶湊齊吧=w=/
我這邊來湊烏拉草&貂皮...(喂)

我有想敗leeke的角耳給我家妹妹...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含磁鐵?(OS:這種事妳自己去官網問!)

不知道為啥把"沒藥"打成"去藥"..冏
又不是泡沫紅茶還去糖少冰咧....(遭毆打)

噗,看到去藥的時候我還呆了一下XDD
是說太太那邊難道有人參了嗎?(驚)

有含磁鐵喔^^
Leeke的角耳是成套賣的(1套包括大中小各1組),
也會附上相對應的磁鐵。
太太想買哪一套阿?
我買的是白色的ひつじ耳(就是捲捲捲那個),
不急的話等太太回來我先拿給你看吧ˇ
(然後我大概就會賣掉了...踹飛!)

讓我家妹妹充當一下人參...(被砲轟)

原來是大中小一組啊...害我以為小小一對要價美金33...
早知道就去衝了~(喂)
我想敗的カバ耳XDD(什麼動物?)
好噯~回去先借太太的來玩~=w=
然後說不定順勢被推下坑....(太太您最近推人推很兇啊 ←是妳自己要跳的吧?)

嶋姫妹妹...封號人參姫?(好像很好吃...*毆*)

矮由~推人跟勸敗很有快感的說...(喂)
是說我拿到的那組有一片磁鐵裂成兩半..=.=
還好他有多給所以還是可以用。
那就等太太回來玩囉ˇ

噗噗XDD 有沒有燒酒姬還是當歸姬??(爆)


唉啊~1月怎麼還那麼久~(扭)
等不及想衝回去了~(喂)
--------------

今天上P拍發現太太敗了一件我盯了很久的FV的衣服啊XDD
太太我們果然興趣相投~~(OS:誰跟妳投 冏)

噗~原來太太也喜歡那件喔XD
我是想說冬天到了,
十夜稍微像冬天的衣服都被我賣光了(毆)
所以買一件回來=w=
對方11/15就不接單哩,
太太要敗要趁早...(還勸阿你!)

樓上的太太
妳確定那件衣服像冬天的衣服嗎?
看起來好冷哦~

人蔘,當歸,燒酒.......
嶋姫妹妹這樣就不好吃了耶(被毆飛~~~)

姐姐...那件只是上衣阿,
我不可能讓十夜像FV的麻豆一樣穿的好唄XD

藥膳很好吃滴喵~

我大概會等到1月1日重新接單才去敗吧XDD(喂喂 還真的敗)
現在台灣那邊的敗家基金已經花光光了...
不過很好奇那套會不會出B款.....(因為上面寫"A")

毛線衣的感覺很棒啊,而且還可以露香肩~=w=
到時候看來不來得及讓阿零&十夜穿姐妹裝...(毆)


K太太
其實我也是很討厭藥膳耶
我比較喜歡"宮保姬"或是"照燒姬"....(喂喂喂)
口水流下來了....=Q=


開始幻想"吃"著"宮保姫"或"照燒姫"的畫面
(被踹飛~~~~~)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ight

Author:Night
※不完全燃燒的愛※


-天気予報コム- -FC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