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Reality

又變成月記了!!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2/05撥出,花了一些時間把它看完了...(3個半小時....冏rz)。

之前沒注意過這個節目,
今年有注意到是因為福山跟柴崎會去演唱伽利略的片尾曲。
不過那是11月看到的消息,我很理所當然的忘記了!(爆)

就在我已經忘了這回事的時候,
K「非常夠意思」地丟了某光上這個節目的照片過來....
(太太妳真是推人不遺餘力...||||||)
因為那個髮型實在太妙(毆),我就去找來看了XD"

那個髮型應該造型不易,
不過........比之前他玩過一次的捲捲頭還奇妙....
造型師的腦袋真是我這常人所不能理解的 ╮(╯▽╰)╭



奇妙髮型證據(?) - 沒圖沒真相

20071205FNS


我真心的認為,先生你不露額頭比較好看...真的...
而且這個攝影師取鏡頭的角度是怎麼回事.....(*  ̄︿ ̄)

--------------------------------------------------------------------------------------------------
主持人:草剛,木瞳
助理主持:川端健嗣,高島彩(フジテレビアナウンサー)
4個人感覺沒什麼默契...
當來賓沒話說的時候主持人也跟著停格導致數秒鐘的冷場,
不專業阿不專業...

出場歌手 & 曲名--

1.SMAP:弾丸ファイター
大概是第一次看他們生演出時震撼太大(全曲走音...),
我居然覺得他們唱的還沒太糟耶"(我糟了=_=)
可能因為是木村唱第一句吧XD,然後木村比以前好看(笑)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去演戲比較好...
然後訪問的時候木村先生一個人站在後面裝死是怎樣哩...

2.レミオロメン:Wonderland
沒研究的3人團體...鼓手長得還不錯,歌曲跟唱腔都沒愛。

3.KinKi Kids:永遠に
因為出道10週年,有撥之前參加FNS歌謠祭的片段做回顧。
阿桃今年造型真的好正常(喂)但是聲音不太對(感冒?),
K桑高音拉不上去走音是也...
LIVE快到了,兩位拜託加把勁阿=.=
不過阿桃的歌聲還是很不錯啦~

4.Hey! Say! JUMP:Ultra Music Power
團結力量大!

5.槇原敬之:GREEN DAYS
毆吉桑唱著很輕快的歌,訪問的時候還自己笑場XD

6.WaT:僕のキモチ
從フジテレビ前的廣場連線到棚內(Why?)
廣場聚集了不少粉絲聽生演唱,真幸福哪~~

7.70年代感動名曲集:名單如下,曲目族繁不及備載...
山口百惠、小坂明子、石川さゆり、布施明、桜田淳子、野口五郎、
石野真子、さくらと一郎、キャンディーズ、美空ひばり、殿さまキングス、
鄉ひろみ、金沢明子(聲音太尖了啦!)、沢田研二、都はるみ、ゴダイゴ、
岩崎宏美、西城秀樹、太田裕美、さとう宗幸、五木ひろし。

8.コプクロ:蕾(つぼみ)
男子雙人組。一開始只有彈吉他的人先唱,覺得...不是我喜歡的唱腔,
加入主唱(?)的歌聲之後覺得還滿好聽的@ˇ@

9.絢香+コプクロ:WINDING ROAD
絢香的聲音完全蓋掉コプクロ兩個大男人的聲音b

10.EXILE:Choo Choo TRAIN、Lovers Again、I Believe
好像是這團換了主唱之一之後第一次上FNS?連唱3首歌。
歌聲真的不錯,但是我一直不懂其他5個人...只有伴舞的功能嗎!?

11.中島美嘉:LIFE
有瀏海了(喂),眼妝好...歌聲沒興趣...

12.嵐:Love so sweet
很輕快的歌ˇ
這團還是好可愛阿XD~NINO有變帥呢=w=(髮型的關係?)
hychan最愛的某少爺似乎也有瘦了些...@@

13.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10周年 モーニング娘。& OGメンバー 松浦亜弥 Berryz工房
名稱會不會太長阿你們...-.-,總勢24人左右...=.=也有回顧篇...
唱LOVE涙色、LOVEマシーン、恋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21共3首,
這團只能唱老歌嗎?前景堪慮。

14.鄉ひろみxピストルバルブ:Boom Boom Boom
不愧是脫離J家之後還能闖出一片天的狠角色~好活潑的老人家阿XD
覺得他比草還有主持人的fu..冏
一把年紀了還唱唱跳跳,唱完一堆J家人拼命拍手,後輩們學著點啦!

接著拉了4個J家關西人上台訪問(KK,錦戶,岡田),但是你們不夠吵耶0.0(喂)

15.大塚愛:ポケット
音樂不錯...(完)。

16.80~90年代感動名曲集Part I:名單如下,曲目族繁不及備載...
松田聖子、河合奈保子、西城秀樹、本田美奈子、八代亞紀、
近藤真彥(老了比較帥...)、高田みづえ、石川ひとみ、沢田研二、小泉今日子、
山本譲二、おニャン子クラブ、寺尾聰、中森明菜、少年隊,BaBe、中山美穗、
小田和正、歐陽菲菲(字幕打歐陽韮韮..驚!)、CHAGE&ASKA、平松愛理、
財津和夫、ZOO、鄉ひろみ、globe、內田有紀、安室奈美惠、SMAP。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レミオロメン我記得1公升的眼淚
不是K的那首歌是他們唱的

EXILE心主唱我一直很好奇呀~~
網舞青學三代目還沒演就逃跑的小蛇.....

十夜娘,好想跟你要藏密碼的程式碼。
俺去找的都安裝失敗><

w同學~我是用程式語言喔~
不是用需要安裝的那種小程式。

我是參考這篇文章,
http://petlife.blog6.fc2.com/blog-entry-324.html
這個blog的主人很用心的整理很多小技巧,
有時間的話可以多逛逛^^

我翻得好累...決定今天有碰到你再直接跟你A。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ight

Author:Night
※不完全燃燒的愛※


-天気予報コム- -FC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