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Reality

又變成月記了!!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已補已補...有興趣的再往下點吧XD

前兩首是近江知永演唱,看完之後全身上下連聲音都沒啥印象,pass。

第三首是桃井跟栗林一起表演的,我想本來應該是桃井的歌吧@@?
不知道跟1985年那首是不是一樣的...
總之桃井唱起來很自然,穿著水手服,吊帶襪,斜背一把小型的電子鍵盤,
一看就覺得是不良女高中生(爆);
但是栗林也穿水手服......冏rz
我說阿...不管是年齡還是外型,這位小姐都不適合這種打扮了啦...
就算她只比桃井大一歲...- -"

接下來是m.o.v.e,以前沒聽過這團,說已經出道10年了(汗)
一開始沒看到女主唱,只看到另外兩個奇怪的歐吉桑(毆)
女主唱的聲音還OK,負責rap的motsu是唸的不錯...而且還可以邊下腰邊唸,
真的很害,不過rap不是我的愛;
表演到一半時motsu還把墨鏡拿下來露出真面目,
但是說真格的,這位先生還是戴墨鏡比較帥(毆毆毆)

然後出場的是一個舞團...對,你沒看錯,就是舞團。
表演的還是霹靂舞之類很高難度的舞蹈;
好看歸好看,但是我真的不知道Animelo表演這要幹麻?

下一個更妙,好像是電玩音樂的曲子。
伴舞的人扮成和尚,扮陰陽師的傢伙唱的有夠難聽冏rz,
如果不是扮巫女的人歌聲還不錯,我大概馬上跳下一首...zzz

結果下一首更我讓冏到...是サイキックラバー的表演,
片子居然給我出問題阿!!!!!
還好電腦還能看,不然真想.....拿去換片....(總不能折掉吧= =)
是說我比較想聽的是另一首啦,不過DVD沒收進去...

接著是樹海,聲音好像還好,
但是撥到她的演唱時正好有電話進來,所以幾乎沒印象...(遠目)

後面終於又輪到宝野女王出場!人妖(?)舞團也出現了!
唱第一首的時候是穿變款和服,腰上還繫著武士刀;
唱到一半拔出武士刀時,我聽到了下面的歡呼聲....宅男們很想被砍嗎...-.-
換第二首時馬上脫了和服,原來裡面是華麗的底澎裙短洋裝!(驚)
難怪剛剛覺得和服怎麼那麼澎@@...但是女王你都44歲了耶...
不過第二首真的爆難聽的,難聽到我以為她整個走音了bbb
第三首有好一點,是說唱到後來還拿出釣竿鞭子是怎樣...

倒數第二位出場的是很久沒看到的高橋洋子,H有說她唱的很糟,
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麼會咧?前幾句不是唱的很好嗎?
等到她真正出場開口第一句時我就明白了...剛剛前幾句應該是伴唱帶的聲音吧= =
水準已經完全退步了,還是說她唱現場的功力只有這樣呢?
老實說滿失望的...

第二片最後一位是平野綾,因為幫涼宮春日配音而知名度大的聲優歌手。
雖然朋友說這個人的表演可以跳過,
可是我覺得就是偶像歌手風阿?也沒有特別差嘛。
反而我看她的表演比看第一片的某些人還愉快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move妳不知道@@
頭文字D得OP幾乎都是他們包辦耶

サイキックラバー的部分有問題喔>"<
我要看帥哥啦~~(夠了)

平野喔....
不否認她歌還挺不錯聽的
但是對於她我實在是無法有好感

頭D的歌我從來沒研究過是誰唱的XDD(毆)
話說那是幾年前的事啦...(我的青春小鳥...)

昨天拿片子去別人家試...
結果有問題的是我的機器啦!!>_<
好想換DVD機喔QQ(但是又要花錢...zzz)

大概是我對平野毫無印象所以沒什麼感覺吧@@
只覺得她頗有109辣妹風...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ight

Author:Night
※不完全燃燒的愛※


-天気予報コム- -FC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