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Reality

又變成月記了!!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久沒來掃掃地澆澆水了,最近回家連打開電腦都很懶|||
流水帳一下最近的近況:

================================
吾命騎士出了第5集,但是是單元上卷就懶的買。
某天走進租書店看到架上有書,順手撈起來翻到後面(對,我喜歡先看後面。好孩子不要學)
看到尼奧變成獨臂騎士....
唔,徒弟瞎了師父殘了,作者是想把太陽騎士變成受詛咒的職業嗎@_@?

因與聿第5集完食,小聿終於開口了,阿因還是一樣衰。
是說老是被打到頭破血流也不會死,
這有如打不死的蟑螂的生命力不知道可以持續到幾集?XD

蝴蝶的長篇小說大概看完了一半,
用電腦看小說真的頗傷眼力,暫時不看了。
是說我看她寫的虐文沒啥感覺說...大概是因為女主角的忍耐力超乎常人吧,
絕對不是我太殘暴的關係!!!

CSI本店第5季看到18集,後面的因為租去的人還沒還片沒辦法看,
討厭啦,我想看夜班再合併阿!快把片子吐回來啦><
然後因為租不到本店第5季後半,就想說看看紐約第1季好了,
結果前6集看到好想睡......zzZZzz........

SH的ROMAN因為之前看不懂,所以演唱會只看過一次就沒看了,
最近因為敗了DVD又重看一次,其實還是看不太懂...(毆)
只知道是一段一段的小故事,不過歌我還挺喜歡的所以最近努力聽中。
承蒙店長的朋友?客人?還是粉絲?的幫忙,連同人時代的歌都入手了,
不過我對二期的興趣比較高,有空再去聽一期的~

谷山又出LIVE DVD了,在5月這種惱人的時機發片真是讓人(的荷包)悲傷...

一家老小都改頭換面(?)回來了,DP21的幼幼服也回來了,
可是啥時我才有拿起相機的動力呀?(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我以為你對一期歌沒興趣,所以才沒丟歌給你囧
其實同人時期的歌我也有啊OTZ

沒丟給我是正確的,
我聽完一首就關掉了,歌聲完全不是我的菜=.=

更正一點,應該是我踩到雷了,
正好點到我最受不了的小女孩唱腔...囧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ight

Author:Night
※不完全燃燒的愛※


-天気予報コム- -FC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