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Reality

又變成月記了!!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w同學之前一直呱呱叫卻忘光光的龐畢度展,今天終於去看了XD

將近中午12點的美術館人潮比較少,算是看的挺愉快。
不過本人實在沒啥藝術眼光,筆觸看不懂不說,畢卡索對我來說就是個外星人(喂)
所以當然每幅畫都被我賦予亂七八糟的解釋A_A
從第一幅畫被我說成分解的屍塊後(明明是牧人的午睡?),
大家就開始胡說八道:這個像屍體、那個像噴血、
最後一幅畫的畫家們一定很討厭雷諾瓦,不然幹麻把刺蝟放在他的小●●那等等...
旁邊的人有聽到的話大概很多斜線吧XDDDDD

在禮品店我們買了4隻笑笑羊玩偶,等店長把照片從手機弄出來再A來放~

午餐(下午茶?)吃了附近的廣島燒SET,還是很美味A_A
剛剛去找了一下紀錄,上次是去年8月去的,那時才剛開幕沒多久呢~
幸好這家店有撐到我們再來第二趟XD
而且成員跟第一次差不多,只多了噴火龍一尾,緣份真是奇妙?(笑)

吃完坐公車滾回西門町,跑去逛剛開幕的大創。
有夠多人的,簡直像全館不用錢一樣b
我買了一個耳機線的集線器,結果實在不好用...洞太小了根本塞不牢,
果然39元的東西品質就...(看到MIC就該警覺了=_=)

回家前跟店長A了骨頭影集第3季,又有兇殺案可以看啦呵呵呵...(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ight

Author:Night
※不完全燃燒的愛※


-天気予報コム- -FC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