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Reality

又變成月記了!!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因為食人花同學的贊助有了新歌可以聽ˇ
想說順便爬去官網看看有沒有新消息,結果就看到4/28要同時發新單曲跟LIVE DVD.......囧

■LIVE DVD ROLLING the SCAR LEMON (仮)
DVD3枚組 カラーブックレット
価格:¥9,800(税込)

單曲不會買,但是DVD會買,小朋友又要離我而去了...
果然4個小朋友8隻腳真的跑很快阿留都留不住...(毆)


不過最開心的是看到下面這個訊息!!

武道館公演決定!!
5/3(月・祝)
5TH ANNIVERSARY LIVE AT 武道館~G5 ROCK★SHOW~

武道館耶~可以容納8,000~10,000人的場地。
沒想到這個亂吼亂叫(喂)的ACG起家樂團也能去那邊開演唱會了XD
不過因為看過小場地收音不錯的歌手到大場地聲音散掉了的演唱會orz
如果要收DVD的話麻煩收音一定好一點阿拜託拜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makusonia.com/information/archives/21.html

奥井雅美アジアツアー2010決定!2010.03.07SUN 19:48
奥井雅美のアジアツアーが決定しました。

5月8日(土) 台湾
5月15日(土) 韓国

日本からのオフィシャル観覧ツアーも決定しました。
詳細は後日、当websiteにて発表します。

要搶票了嗎???
希望場地不要是Y17阿~~~~(回音)

還沒開賣怎麼搶票XD
SM同學(喂)也有興趣,但是場地太爛的話她就pass了...

Y17的話
大家就去站最後一排吧
至少這樣不會有人從後面推擠

---
不過我覺得應該有人會想站第一排看大姐踩音箱(爆)
www.youtube.com/watch?v=Q3lU6-RxydA
(大姐你的拉鍊再開高衩一點就太殺必死了)

是說我昨天又入手一首
不過是合唱曲就是
但是可以聽到他solo好棒

我真守的DVD還沒買
是不是要拋棄真守買谷山(咦?)

>>C咦
Y17如果是400人場地賣800張票的話
我看也不用去了,我們應該會缺氧orz

>>速八八
合唱也不錯阿阿阿~~等你來(貢獻)喔XD
支持你拋棄真守買谷山...(毆)

目前聽到的消息(感謝V當報馬仔)
奧井的場地幾乎確定是Y17了
不過不知道會是幾樓(應該是10樓啦)
(人家希望是3樓那個有座位的場地 不過那個搶票會想死)
再來應該去看昨天MAY'N演唱會有沒有什麼八卦了

喔喔金弦3也有一首東金千秋BY谷山
似乎還沒給妳??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ight

Author:Night
※不完全燃燒的愛※


-天気予報コム- -FC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